2007/03/13


破紀錄

今天我在凌晨2點50分離開報社,打破入社會來最晚離開公司的紀錄。我不是工作狂,只是敝報要出一本時尚雜誌,這該死的巴黎女裝周佔了21個牌子。18號就要截稿了,我星期2、3例休,由於從去年到現在已經累積了10幾天的停休都沒機會補休,我再停休就形同把假送給報社,只好在休假日的前一天,死命把照片先挑好讓編輯做版。

嗯,大約有幾千張照片吧,再美的衣服當你盯著它的照片反覆看上十來遍,也都平凡了起來,失去判斷美醜的能力。

這兩天休假呢,我也要在家繼續發稿,我騙自己說,不進報社就當是在休假吧!

對了,夜晚的報社很詭異,日光燈依舊大亮,但非常的安靜,三不五時又有一些小聲音,我一直隱約聽到有人在打電腦的鍵盤聲,但不敢去確定是不是真的有人,直到她兩點鐘的時候下班了,經過我身邊去搭電梯,我才確定剛剛不是幻聽。至於詭異在那裡?子不語怪力亂神……

1 則留言:

  1. 鬼~~~~

    她是蘋果鬼~

    下回請拍一張空無一人的辦公室照片來看看



    希望沒有下次了!

    保重啊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