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3/12


窗外

從我的房間窗戶看出去,是飯店的天井,安安靜靜地。

我常常站在窗前往外看,不特別看什麼,只想放空一下,呼吸一下外面的冷空氣,瞭解一下現在的天氣。

4 則留言:

  1. 我也很想呼吸那個天井的空氣,那天在我家陽台時,忽然間覺得空氣很冷,很像在蘇格蘭每天出門時吸進的第一口空氣的感覺。

    耶!我好像是第一個留言的。耶耶耶~~~~~!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老師!!好久不見耶!!真好真好!!老師過的粉棒呢^^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不要在這邊叫我老師啦~
    厚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老師?小寧什麼時候當了老師????(想像你戴著黑框眼鏡罵髒話的樣子。。。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