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3/12


Hotel Malte Opera-過程重於結果

這一間位在Opera區的旅館,是我利用下班時間在網路上奮戰一星期,看了一堆子巴黎飯店的網頁之後,選中的10家之1。

它首要條件是離秀場近,也就是離羅浮宮和杜樂麗花園這兩個辦秀主要場地近一點;接著它要有寬頻上網,因為我們得天天傳稿,攝影傳的還是大量的圖檔;然後因為要連住12個晚上,還得連續12晚都有兩間空單人房;但真正重要的其實是,它要夠便宜符合報社預算,約莫3星級左右。

搜尋資料並分類整理是我的專長之一,我常認為憑這項專長,我應該比較適合去當秘書。在仔細研究約3、40家符合條件的旅館後,挑選10家列印出來,在重點處用螢光筆標示比較,然後依我個人的推薦順序呈報給報社(我應該有提過我的上昇在處女座吧)。報社合作的旅行社迅速通知我,這一家位在2區的Hotel Malte Opera中選,原因很簡單,那10家裡只有這家跟他們有簽約,就降。這個意思”有可能”是,我只要問旅行社:「請問你們在2區有簽約的3星旅館是那家啊?」也許、也許1分鐘以內也就可以決定是這一家。

雪特!

沒關係,過程永遠比結果來得重要又有意思。

至於房間住起來怎麼樣?由於後來我每天都只能睡3~4小時,一躺在床上就立刻昏死過去,所以也搞不大清楚,再怎麼神經緊張,也比不過巨大的、如黑洞般的疲憊。

1 則留言:

  1. 不一樣不一樣!
    心情一定會不一樣的!
    這間旅館是你精挑細選之後覺得穩當的
    而不是問他們之後回報的唯一選擇
    住進去的心情起點就會不一樣
    雖然是同間旅館,卻是[我用心挑的]跟[只能選這個]的天差地遠。
    挑旅館真好玩@@~
    看起來很讚呢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