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3/11



It's a sign

因為筆漏水,所以當我寫入境表格時,沾了滿手的藍墨水。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因為筆漏水沾了滿手,聽起來很普通,但對我這個上昇在處女座的龜毛人來說,很不普通,因為我特別在意手的乾淨,到一種病態的程度,如果你看過我拿報紙的樣子,就會明白我的意思,弄髒手對我而言是多大的折磨。

It's truely a sign.

所謂第一次的意思是,我通常不會讓這種弄髒手的蠢事發生在自己身上,但它真的在我抵達巴黎的第一時間發生了。這愚蠢的藍墨水跟著我好幾天,找到機會就洗手也無法立刻去除它,顯眼到無時無刻提醒我自己是個粗枝大葉的蠢蛋,連去商店買水,都試圖隱藏它怕被店員看見,他們心裡也許會想:「真是個白癡啊!把手弄成那樣。」

唯一的小小收獲是,「它讓我的掌紋變得好清楚喔~」馬的,這種想法真蠢,原來蠢是一種連續行為,一件蠢事會帶動一連串的蠢事,而這手掌上的藍墨水,也是未來兩星期一連串莫名其妙蠢事的開端。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