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3/11



一種承諾

我帶了4瓶FANCL的膠原蛋白飲到巴黎,這是我遠行的朋友瑋倫代言的品牌,情人節那天我在新光三越站前店閒晃時買了一組10瓶,一天一瓶還沒喝完就要飛巴黎,瑋倫說,連續喝5天就會感覺出效果了,但我自認比較老皮膚比較差,我想我需要連喝10天,所以把沒喝完的也打包帶到巴黎。

那天是陳季敏的服裝秀,我怨嘆自己年紀越來越大,瑋倫笑嘻嘻的告訴我,老不老是心境的問題,只要自己內心不覺得老,就不老,她還笑我很會裝年輕,看起來跟她差不多。

FANCL的膠原蛋白飲是她代言的產品之一,很熱賣,我偷偷問她喝了到底有沒有效果,她說連喝5天就能感覺到,接下來只要一星期一瓶就好,還說液體的效果明顯。我說:「那好,既然你這樣講,我就去買來喝喝看。」

在我還沒去買膠原蛋白飲之前,她已經遠行,不告而別地。

情人節那天碰巧逛到FANCL專櫃,買了膠原蛋白飲,像是實現一種承諾,因為妳不在了,這也許成為我紀念妳的一種方式。其實後來我發現很多品牌都有這種膠原蛋白飲,而且比FANCL便宜一半,但是我只喝FANCL,我想在生命裡留下些什麼,是跟妳有關的,儘管我記憶力不好,而且會越來越老,但我不想有一天忘記了妳。

3 則留言:

  1. 結果呢??結果呢???真的有效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覺得有效ㄟ
    至少在巴黎那麼乾的氣候
    以及嚴重睡眠不足的情況下
    臉沒有出什麼大問題
    只是有點水腫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老師.我也有喝耶!雖然我很遲鈍喝了2個月都沒感覺...但是...很懷念她...沒有辦法認識她以及跟她合作讓我覺得很遺憾...

    回覆刪除